close

thCAQ3NN8I  

第101集 -- 性感

我試問自己,躺在身邊的這個人,過去曾經給我極大的快樂,現在我卻碰都不想讓他碰, 當一個人不再吸引妳,妳會不想品嚐他,也不想讓自己被對方品嚐, 也許他什麼都好,就是讓你那方面沒感覺;你們之間的愛情已經昇華成了親情,或許可以無性生活,可是, 這還是愛嗎?

夜,好靜好靜,靜到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能清楚聽見聲響。

已睡了好一會兒的我,不知為什麼突然醒來,睡意也突然地消失。

沒打開床頭小燈,眼睛自然地適應黑暗中的一切,我轉頭看著老公呼呼大睡的樣子, 忽然覺得身邊的這個人,已經連最後一點利用價值也沒有了。

回想過去的戀愛經驗, 當我愛著一個人,會渴望對方,渴望成為彼此的一部份,也渴望對方給我更多的愛,不只是肉體, 還有心靈的滿足。

想起和”他”的那一次,我如此地手足無措。

「跟妳說一個好消息, 我升官了, 今晚有空嗎? 請妳去圓山飯店吃飯。」我驚喜的點點頭.

那一天晚上,風有點大,吃完飯後, 我們站在外面廣場看夜景, 月亮時亮時暗,他竟然出其不意的將我的手輕輕握在雙手合掌裡。
一下子,我無語,一顆心撲通撲通地跳,然後感覺他手心的溫度一波一波地透過我的手心傳過來。
面對這種情況,我竟不知道該有什麼反應,一個已經踏入社會多年的職業婦女,二個孩子的媽, 婚前談過數不清的戀愛, 早就是不會暈船的老船長了, 應該會很鎮定很從容,但事實是心情緊張到不行。

然後,他將我緊緊擁入懷中。

那天之後,我們幾乎就臣服了,臣服在相擁那刻所有的美妙之中。
原本,對這份感情我已經採取了冷處理的態度,不希望自己陷入太多太深,從來沒想過,我會如此眷戀一個人,不管是生理或心理。

「說實話,你有想過要出軌嗎?」一個晴朗的中午,跟同事喝咖啡閒聊時,突然轉到這個話題。

「嗯,那要看妳怎麼定義出軌的意義囉。」我用叉子切了一小塊Cheese Cake,然後叉起來送進口中。
「當然就是生理心理都有的出軌啊。」同事笑笑地說。

「想出軌,我倒是沒想過,不過出軌這個現象我曾想過。」針對出軌這個現象,我真的有想過。為什麼人要出軌。
「出軌這個現象?妳又來了,別又心理分析了啦!」同事抗議著,「為什麼要出軌很簡單,就是慾求不滿嘛。」

根據同事的說法,就是枕邊人過於冷感,無法滿足自己的慾望,雖然這個慾望在這裡大部分指的是生理,但心理的需求也很重要。

「如果妳的另一半,對妳一直沒什麼興趣,也不關心妳怎麼過日子,怎麼可能不出軌?」我喝了一口咖啡,慢慢地說著。
「還有一種狀況,是妳的枕邊人一點兒都不性感,讓妳對他沒什麼興趣,那麼出軌的機率也會提高吧?」同事補充說明。

或許吧。但是,性不性感怎麼定義呢?
非得要每次看到對方都要能勾起慾火,讓人無法控制才叫做性感嗎?

突然,我想起那天與他相擁的情景,我的臉緊貼著他的胸,他身上散發出一股真正有活力的、原始的、來自大地的、泥土的芬芳, 無法言喻的自然之美,那股味道誘惑著我,強烈吸引著我, 我能夠直接感受到那男性的魅力。

趁同事沒發現我的窘態,趕快大力吸了一口冰咖啡,試圖降溫。

這樣的感受與關係,對我來說,應該就是所謂的性感吧。
 
(台北內湖三總住宿) (藝術紐約飯店宅) 愛情短篇小說: 《到底要牽起誰的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術紐約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