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12345  

第106集 -- 一夜情

 

沒有固定性伴侶而自由奔放的一夜情,這對熟悉固定性伴侶保守派的我來說,事實上是非常困難的。

一夜情後不用賦予任何感情,彷彿是可以冷靜地從旅館正大光明走出來;可是我以為一夜情後反倒會產生莫名空虛感,而且更加孤獨。

好久没去附近那個世外桃源, 我偶然的走到這裏, 却見到那位帥哥,那個”不速之客”, 他看著我問我: 「這些日子怎麼消失了? 」

我其實是刻意在躲避他, 因為自從上次他跟我說我很像他的前女友, 他情不自禁的愛上我等等…, 之後, 我就開始遠離他.

我以為他這樣做並不是表白, 而是代表他是個没有分寸的人, 分寸是決斷行為的準則,不同性格的人,會有不同的尺度與思維。
估秤與量尺,從來都在眼前,只是女人經常被情感蒙蔽,不願意觀察也不肯相信。

他說: 「今天有空嗎? 朋友開了一家MOTEL很不錯, 帶妳去見識一下! 」

我當場有點傻眼, 隨即生氣, 没想到他說得如此露骨, 他當我是什麼樣的女人?

我不假思索的回答說: 「没有空! 」轉身就要離開。

回想婚前有一次跟一個只有幾面之緣英俊的男人有過一夜情, 當時年輕受不了誘惑, 雖然腦子裡知道不應該,不過身體卻沒有聽腦袋的使喚。

以為發生關係之後會自然和對方變得親密,順利把「一夜情」改為「愛情」,結果反而被對方拋棄, 之後我便再難去接受這種較為隨便的性愛。

愛情本來就是一個美麗深刻的欺騙。欺騙世間男女的是愛情營造的浪漫和美麗。

若是問我從一夜情當中悟出了什麼道理來,那就是性愛絕對不是一種魔法。

當然 也不能說是完全沒有希望的羅曼史, 實際上性愛本身根本無法改變任何事情,但是女人卻往往期待所有事情能因此而有所變化。

「我對他有什麼感覺?接下來他會對我有什麼想法?該如何改變我們關係的本質?等等……。」

女人總是夢想在現實世界中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夢中情人, 基於這種心態, 對於只有幾面之緣的男人,通過性愛來試探兩人關係的價值。

我看過一本書中有一種觀點是我可以認同的 : 「不管是長時間與同一個人發生關係,還是常常更換性伴侶,決定的因素應該在於當事人的性格。

如果不排斥一邊與陌生人發生關係,一邊找尋自己喜歡的性趨向,那大概就是屬於適合一夜情的類型。

相對的,如果對此感到不舒服,那就代表妳是屬於和固定伴侶發生關係的類型。」

結了婚, 過了不惑之年, 我的想法成熟了也改變了, 我想把「一夜情」定義為「輕鬆進行的性愛」,應該比較能被接受吧。

對異性充滿好奇心且充滿慾望的女性,或是感到有必要通過性愛來探索自我的女性,我相信一夜情在這兩種類型女性的人生當中,絕對會成為一個劃時代的瞬間。

當然我是絶對不屬於一夜情那一掛的女人, 我堅持一定要先和性伴侶產生情感交流才可以「發生關係」。不過對於性愛這回事,有時自己冷靜的思考一下。

在那漫漫黑夜,性愛不過是一件很單純的事情。一件男女相遇之後決定要一起做的事。這種決定在於當事人的選擇。至於該做還是不該做,永遠是個沒有正確解答的選擇題。

 

(台北內湖三總住宿) (藝術紐約飯店宅) 愛情短篇小說: 《到底要牽起誰的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術紐約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