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0006824  

第136集 -- 牽掛

有人牽掛真好,那被人牽掛的感覺很妙。牽掛,那是人間至真的情,那是人間至真的愛。

我認為人體中有微弱的電流通過心臟和大腦活動通過磁場感應出訊息電流,在大腦中形成感知訊息, 能力將某些訊息透過普通感官之外的途徑傳到另一人的大腦中。

如果有人牽掛你,如果你也牽掛別人,你就會是最幸福的人。



有一俥子没見到他, 最後一次是3個月之前, 他託秘書打電話給我, 說是公司臨時派他出國受訓三個月, 手上所有的案件一律交派助理代辦.

牽掛一個人,是對他的深深惦記,是分分秒秒的思念,是時時刻刻的祝福,是日日夜夜的期盼。

牽掛一個人,是閒適時的全部,是忙碌時的休憩,心中有牽掛人的話語,夢中會有牽掛人的身影。牽掛一個人,那是放不下的情懷,剪不斷的情思。

有了牽掛,感情就多了一份溫馨;有了牽掛,心中就多了一種幸福;

有了牽掛,愛情就多了一縷相思。

牽掛對方是甜蜜的幸福,被對方牽掛則是世上最美妙的幸福。

愛人的思念,讓心靈充滿陽光。

今天接到他的來電, 說他剛回國要跟我約定開會的時間, 就是明天, 電話中他没說什麼, 只是要我準時到達, 不要遲到!

見到了他, 他若無其事的拿出一份資料開始認真的跟我討論, 我心不在焉的聽著他說, 心中不禁感到悵然若失, 這些日子牽掛著他,原來只是自作多情!

開完會之後我失望的正要離開, 他說: 這份資料妳没拿帶走?

我說: 哦, 看來對我没什麼幫助, 我看就不需要了!

他又說:讓妳看一下我在國外拍的相片好嗎?

隨即拿起手機一張一張快速翻閱秀出來跟我說那是在哪裏拍下的………,  突然有一張相片我感到熟悉, 我示意他倒回去讓我再看一次, 那不就是剛才我一進門他就跟我討論的那份資料圖嗎?

我正要說: 這個不就是.....他接著吞吞吐吐的說出一些話:本來早就可以回國, 因為要找這份資料耽誤了一些時間。。。。。。可惜還是無功而返!

心裏一股悸動, 我感覺我們之間有心靈感應,我深信,我站在他面前就感覺到他心裡想什麼,可以用心和他聊天,不用嘴巴說用心可以對話.

所以我堅信世界上真的有心靈感應,他站在離我百米之內我就知道他在想什麼,還有有時感應到他在想我,想那些回憶,而且感覺到他想的是那些回憶,我堅信是心靈感應, 自我和他第一面就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愛我的人牽掛著我,我牽掛著我愛的人,他的心中時時記得我,我也會在意他的一切。

愛我的人對我的牽掛是前進的動力,是我創業的階梯,是我心靈的港灣。

有了那份牽掛,生命不再蒼白,生活不再無奈。

有了那份牽掛,感覺夏天不再炎熱,冬季不再寒冷。有了那份牽掛,我的身體更健康,笑容更燦爛。
我們的情感在牽掛中沈澱,我的心靈有所寄托。牽掛,是心靈的對話,是心靈的呼喚,是心靈的回應﹗

他的秘書走了進來示意說主管找他, 我說:我也該走了,對了,這份資料我想拿回去再仔細看看,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術紐約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