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sKJ9txlFLt_BD89w34Jow  

第六十九集 愛的人近在咫尺?

很多時候,愛你的人近在咫尺,可是, 讓你柔腸百轉、牽腸掛肚的卻往往是另外一個人。

你為他相思、為他魂不守舍;只講付出,不要回報。你以為這是真愛,其實, 這只是出於人的本性,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

最近, 工作上碰到了一些讓自己很沮喪的事, 整天鬱鬱寡歡, 而老公,總是小心翼翼陪伴著我!

 

仔細想想,幸福真的很簡單。而自己的身邊, 就有一個這樣的人 !

 

 

輕易得到的,往往不懂珍惜,自己傷痕累累的同時,我們也在傷害那些深愛我們的人。愛,本來就是一件百轉千回的事,說不定有那麼一瞬就會幡然悔悟,原來你也在這裡。

 

我的老公, 清楚地記得我喜歡吃什麼口味的零食,兩人一起吃飯時, 會主動地把肥肉、骨頭、菜根、配菜挑到自己碗裡;

心情不好時,他會靜靜陪著我。卻不會追問到底是什麼事,他會等我主動告訴他;

 

走在路上,他會讓我走在內側,笑說自己身體強壯,就算撞了也沒事;

逛街時他會不停問我“這個要不要,那個要不要?”;

他從來不會覺得我胖,老覺得我吃不飽,吃不好;

 

他盤問我近來的身體狀況,關心我的睡眠情況,老覺得我不會自己照顧自己,有時會說我像他女兒;

盯著我看時,會用一種很心疼的眼神;

 

每次打電話,都會等我先掛機;每次分別,他都會在背後看著我消失在他的視線外;

臨睡前,他會不止一遍的問“被子蓋好沒?不要漏風”。半夜醒來還會下意識的給我蓋被子;


早晨上班前, 會在我的額頭上輕輕的一吻, 不要吵醒我.

我無意中說他穿某件衣服很好看,後來我就發現他一直穿它;

經常對我說“只要你喜歡,怎麼都行”;

 

從來都是他等我,大老遠就面帶微笑注視著我;

常常出其不意的一把抱起我;

 

我肆無忌憚的傷害他,就算他再生氣,都不會說一句重話,只會自己和自己過不去,比如沒胃口、睡不著、靜默不語;

 

這個人在我的生活中存在,雖然有時我有股衝動想不顧一切的去向那個”前世情人”表白, 但總是不忍心我的老公, 我知道即使我傷害他之後, 他還會陪著我;可我常告戒自己, 不要追求虛無縹緲的愛情,不要嘗試飛蛾撲火,不要因為身邊有一個深愛自己的人就可以揮霍愛情。

 

或許,我愛的人就在我身邊,只是我沒有發現。

但使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術紐約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