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CAP37HN1  YYwFFtw46Iulpk1GsWzcNw  

 第七十六集 心動

有時候, 你抱著一個人,他卻不見得擁有你的心。可是有時候, 你與一個人有著非關戀愛的距離,他在妳心裏的位置,卻不遠。

 

要對一個人動心, 就是那麼簡短一瞬間發生的事情。

 

曾經, 只要我愛上一個人, 就想逃跑,能逃多遠就逃多遠。

人生裡,只要相遇就具備了一種必然性,這種必然性並不是妳想逃就能逃掉的。

好像只要這世界上有對方存在著,就足夠支持我活得無比堅強,原本只有自己知道,也不會輕易示人,內心裡最脆弱柔軟的那部分,有人進駐了.

 

 

就算這是只有我和宇宙才知道的祕密也沒關係,從此之後,微笑與流淚,都有了依據。

對於感情, 我向來都是採取冷處理的態度,不使自己陷入太多太深,因此,從來沒想過,我會如此眷戀一個人.

 

我明白我們之間是存在著愛,不管有沒有未來,會不會繼續,是否隨時會結束,只要真實體驗過,就如同小王子擁有了他的玫瑰花,閉上眼睛,我的心跳提醒我,那是心動的痕跡。

 

說起這個”前世情人”,據算命師所云, 他是我的第五世情人, 那一世他為了功名負了我, 所以這一世我們會找到彼此, 心心相印, 再續前緣!

 

初聽到這些, 不禁直冒冷汗, 感到荒謬不可思議!  

最近接連出現了一連串讓我無法理解的徵兆, 我總是要自己不要多想,甚至假裝視而不見, 可是, 有時它就不偏不倚的正中下懷, 彷彿是人為刻意的安排, 又像是冥冥中的巧合 ? 我想起了算命師的話.

 

我控制著不要胡思亂想, 好不容易平靜的心, 不想再起漣渏, 可是, 却始終無法安撫這種情緒, 終究忍不住發了一封簡訊給他, 寫著 : 最近內心有種莫名其妙, 說不上來的不安感, 我確定是與你有關, 你…最近有事嗎?

 

發出這封信息時, 自己感到後悔又有點可笑, 我和他的生活明明没有關聯, 有時一個月也見不到一次面, 他會不會認為我瘋了, 没事發這種無聊的短信?

隔天, 他回了一條短信 : 不要多問, 不要亂想, 跟妳没有關係!

看到這封短信時, 我驚訝自己竟然再一次和他心有靈犀!

 

如果什麼都不知道, 就能永遠把他留在身邊的話, 我甘心一無所知, 有時候裝傻也是另一種理解!  

 

也許, 不能一生只愛一個人,但一定可以, 一生都愛著一個人。

愛對於每一個人來說, 都是一段陌生的旅程,人生有限,誰也不可能一路愛下去, 最初的激情只不過是証明愛情的深度,而愛情的長度, 在相處的每一個細節裏。

 

不是每段感情都可以天長地久,或許一直以為不完美的結局,就是最完美的安排.

人與人相遇,碰撞出火花,離開,告別,終有時,短暫反而深刻,交心過就不枉此生。
如果真要有結局,我選擇讓它停在心動的瞬間,讓自己牢牢記住愛的美麗,充滿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術紐約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