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qqqq  

第八十九集 我心裡還有你

有時我後悔了,我曾經錯過了一個人,可不知他對的,還是錯的。

這個認證的機會,我不要了。

因為我喜歡有遺憾的結局。

這個人,你還好嗎?我想跟你說,我心裏有過你。

 

很多的相遇 是註定的重逢。

更多的擦身,是註定的別離。

 

我喜歡有遺憾的結局。

 

在 《色.戒》 這部電影中, 當接近片末時,宮先生和葉先生的最後見面的情節,是全電影「情」的精髓。

當再見一個喜歡的人時,特別是刻骨銘心的一個,也許還未變過去式,不過只能說得出「我心裏有過你。」這句話,和對方一笑,現在,我對你,什麼都沒有了。

他不用追問真假,有過,已是想要的答案,也是結局。

 

可我相信,真正的對白是「我心裡還有你。」。可要說出來,很多的顧忌,不宜。

我很記得,「葉裡藏花」是宮先生的招式名式,可我想到的是,葉先生把她藏在心中,她的一絲期許?
二人有情,我明白。

 

最後才明白,只為不超越界線,不造成男的出軌或女的叛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術紐約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