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wuhaBzwpdbH1hYf58UzA  

有一陣子沒有去他的部門辦事了, 剛開始很想念他, 想念到無法控制自己, 感覺好像害了相思病, 甚至好幾次不知不覺走到他們辦公大樓門口等著, 似乎想看他一眼, 一眼就好, 只要可以解內心這種相思之苦,我想, 我到底怎麼了?

可是, 心裏又有另一個聲音提醒自己: 別傻了, 再怎麼喜歡也是別人的老公, 也許該利用這個機會淡忘他疏遠他.

 心裏的兩種聲音總是不斷交互的發出不同的訊號, 弄得自己心亂如麻, 而且,有一種感應, 總覺得此刻他和我有著同樣的心境?

, 和他老婆在一起的時候,會想念我嗎?

 

我試圖用各種方式不想他, 刻意忘記和他無數次眼神交會的感覺, 我忙碌於工作和生活學習, 漸漸好像克服了這種莫名的相思, 不再瘋狂的想念他.

 

就在生活恢復平靜之後的某一天, 突然接到他的秘書打電話來, 說我上次申請的資料有一些錯誤要更正, 我當時正在忙, 就告訴秘書把文件傳真給我, 我更正後再回傳就好了.

 但秘書却說他的主管要求我本人一定要親自去一趟, 只好允諾前往.

 

當我走進他們部門, 他正對著所有部屬訓話, 見了我來, 仍舊沒有停止, 我感覺和他原先有的親蜜感在時間的沖淡之下拉遠了許多, 原來, 心和心的距離, 可以很貼近, 也可以很遙遠 !

 

我坐了下來, 定定的觀察他威嚴的對著這些職員滔滔不絶,看著這些人對他敬畏的模樣, 總感覺他是故意做給我看的.

 走到茶水間,沖了一杯咖啡, 無意識的看著窗外, 想著自己對他這份矛盾的情愫, 我迅速理了理心緒, 走了回去.

他的訓話同時也告一段落, 他示意秘書把資料拿出來和我研究, 我用一種相當自然的態度和他侃侃而談, 並提出有疑問的地方, 他也以相當理性且不帶任何感情的方式回應著我,

他說:  我上次應該有告訴妳要注意的事項吧! 

我說: 你都是用暗示, 從來沒有明示, 所以我只是用自己的方式揣摩, 不是太清楚你的重點, 才會發生這一連串的錯誤!他沉默不語.

 

他說: 妳這個CASE有點複雜, 最近可能要跑勤一點 .

我回答說: 好的, 我會按照你的方式 , 一直到你說完全没有問題為止! 

他又說: 之後可能還要再來5-6次討論很多的細節部分, 但中間有一次碰到連續假日該怎麼辦呢?  他自問自答, 思索了很久,

我說: 那就有一次不要來也沒關係,我不介意.  

他說: 妳知道我是一個求好心切的人, 我不能容許有任何的失誤. 

 

 

溝通完了之後, 我轉身要離開, 他送我一起走出門, 到門口時, 他又用那種眼神看了我一眼 (我好像又被電到了!), 我們對望著相視而笑, 沒有說話, , 隨即走回辦公室.

 

那一刻, 我們原先心中的那份親蜜感又回來了, 如同兩塊互相吸引的強力磁鐵, 因為外界的拉距而分開, 而只要一靠近, 它們又自然的合而為一了.

 

我覺得這種感覺很奇特, 原來被吸引的人會投射出能量到對方身上,如果這個對方是一個相當敏銳的個體,那麼這個對方會感知、感應到一股能量已經落在他〈她〉的身上。

 

但是我想,如果對方要能更具體的接收到,這裡面都還涉及到是不是有這樣的一個狀況出現,那就是這個被吸引的人有沒有對對方表達出明顯的舉動或暗示?

假如這個被吸引的人有明確的表達,那麼這個對方就更為確定自己已經被某個人注意與關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術紐約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