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ZC1lFk1aqSpcK2Oj4XJTw

 

今天公司派我到市中心的某一家公司收款, 看了地址, 就在婚前曾經工作的附近, 到了那裏, 走在街上,看到熟悉的街道,想起當年那段單純的愛, 和那個男人在一起的甜蜜,苦澀的笑笑,望著天,想,現在的他,怎麽樣了?

 

回到家,躺在床上,閉上眼,想著過去的點點滴滴,本以爲泪水因眼是閉著的,不會流下,卻還是慢慢的滋潤著我的臉龐.

 

腦子裏幻想著我走在無人的街上,正面朝我走來的,是他,不想被他發現,押了押帽沿,不讓他看見我的臉,拿出手機,假裝在邊走邊跟別人打電話,順利的擦肩而過,卻沒清楚的看清他的臉,不重要了吧,成功是成功了

 

最後傷心的還是自己,眼淚快速的流下來,有感覺他走了回來,發現了我…接著,我不敢再幻想下去,不可能的未來,只會愈想愈傷心,何必浪費那心呢?

 

手在紙上邊寫邊蹭,寫完一看,剛寫好的,又成黑乎乎一片,雖然還能朦朦朧朧看得清用鉛筆寫的字…

 

愛情沒有界限,沒有解釋,只要兩人心有靈犀,一切都會來得自然。我和他, 曾經就是這樣相識而相戀的.

 

 

愛情的經歷,有層次不同的過程:「見山是山」「見山不是山」「見山又是山」。曾經以為, 他就是我生命中的另一瓣貝殼, 最後才發現, 原來不是.

 

愛情複雜與艱難的,有時候是心境、有時候是外表、有時候是技巧。
想起當初和他之間那種簡單的愛, 不需要猜測彼此的心意、也不用擔心對方的行蹤。和他在一起的自在, 不必害怕也許會在無意之間激怒他、不會懷疑他做任何事情的動機。

二人之間,有一點牽掛、卻不會到糾纏的程度。

二人之間,有一點想念、卻不會到傷心的地步。

二人之間,有一點依靠,卻不會到賴著對方到「你不照我的意思,我就死給你看!」的難堪。


簡單的愛情,像品質最好的化妝保養品,成分很自然、效果很精緻、。它給你養分和美麗,卻不會讓你覺得很麻煩、更不會把你的生活弄得很混亂。
相對而言,簡單,也是檢驗愛情品質的一個很客觀的標準。

最後必須分開, 是大環境改變了, 也是彼此感覺變了味! 他變得善妒而多疑, 極度的控制與佔有慾, 讓我身心俱疲.

 

我是這樣一個女人, 凡是會讓我覺得複雜或艱難的感情,不管他是誰、條件有多好,或者我們多相愛, 我都不想、也不願意這麼累。
喜歡談戀愛的理由,其實是因為簡單、沒有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術紐約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