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FjeiG34x4yEBR0eutLh4Q  K歌情人http://www.youtube.com/watch?v=2vS49_v4ZlU影音歌詞

  

Way Back Into Love  重新找到愛
I`ve been living with a shadow overhead 我終日生活在陰影中


I`ve been sleeping with a cloud above my bed

就連睡在床上;烏雲也是緊跟不放


I`ve been lonely for so long
我已經孤單寂寞了好久


Trapped in the past, I just can`t seem to move on

不斷漫遊在過去,卻一直沒有機會向前行


I`ve been hiding all my hopes and dreams away

我把所有的希望及夢想藏匿


Just in case I ever need em again someday

只是為了今後我還有機會需要它們


I`ve been setting aside time
我努力爭取時間


To clear a little space in the corners of my mind

為了能保持我心中一塊小小的角落能夠潔淨無瑕


All I want to do is find a way back into love

我只想盡一切可能,把愛找回來


I can`t make it through without a way back into love Oh oh oh

如果沒有了那份愛;我一定撐不過來


I`ve been watching but the stars refuse to shine

我一直在等待那不願閃亮的繁星


I`ve been searching but I just don`t see the signs

我一直在找尋,但卻毫無頭緒


 know that it`s out there I
我知道它就在某處


There`s got to be something for my soul somewhere

在某處一定有著什麼力量能解放我的靈魂


I`ve been looking for someone to shed some light

我一直在尋找一個能為我閃耀光芒的人


Not just somebody just to get me throught the night

並不是一個僅僅陪我一夜的人


I could use some direction
我會試著給你一個方向


And I`m open to your suggestions

並接納一切你給我的建議


All I want to do is find a way back into love
我只想盡一切可能,把愛找回來


I can`t make it through without a way back into love

如果沒有了那份愛;我一定撐不過來


And if I open my heart again

如果我再一次敞開心房


I guess I`m hoping you`ll be there for me in the end

我想我會期盼你就這麼陪我到最後


There are moments when I don`t know if it`s real

此時此刻;如幻似真

 

 Or if anybody feels the way I feel I need inspiration

或許會有某人跟我有著相同的感覺, 我需要一點靈感


Not just another negotiation

而非一次又一次的妥協


All I want to do is find a way back into love
我只想盡一切可能,把愛找回來


I can`t make it through without a way back into love

如果沒有了那份愛;我一定撐不過來


And if I open my heart to you

如果我對你敞開心房


I`m hoping you`ll show me what to do
我會希望你告訴我該怎麼做


And if you help me to start again

如果你希望一切從新來過


You know that I`ll be there for you in the end
你知道我會就這麼陪著你走到最後

 

每次聽這首歌, 就會想起”, 對我來說, 他似乎就是我生命中的那個 "MR. RIGHT", 人海中, 尋尋覓覓有多難遇見, 但是, 他真的是"對的人"?

 

,,這件事, 需要俩個人的認可, 那份對的感覺, 也就是說, 妳都不說, 對方卻恰巧對中妳的心, 而妳做的事, 也恰巧莫名的對中他的心.

 

 那個人做些什麼, 恰巧都不偏不倚的切中妳的心裏, 至於心中對的那個點, 很難用言語描述, 所謂的"", 很難形容, 但如今真的遇見了, 突然間, 我曉得了...., 就是他! 原來真的有那種感覺存在!

 

在我第一眼見到他時,就隠約感覺他是我要找的人, 而他, 是否也在尋尋覓覓, 只為與自己相遇 ? 
對他,只有一個很單純的念頭, 只要可以見到他,只是單單看著他就覺得幸福,就算不說話也能聽見彼此的心

 

或許這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像吧! 或許他也是這樣想的,我常常這樣幻想著。

 

在現實裡,相愛容易相處難,總是不相信有那樣一個人存在這個世界, 尤其在結婚後,更有這樣的領悟,二個不同境遇生長的人怎麼可能一拍即合?

 

和老公, 也是透過不斷的爭吵、磨合,為了孩子和家庭,努力維繫著彼此的關係 .
常常和老公無法溝通的時候,感嘆老公總是無法讀到我的心, 我總期望在這個世上有那樣一個人,和我有著相同的感覺,就如同歌詞中的:

 

我知道它就在某處,在某處一定有著什麼力量能解放我的靈魂,我一直在尋找一個能為我閃耀光芒的人,並不是一個僅僅陪我一夜的人

我以為我到死也遇不到他,到閉上眼睛那一刻,還在世界的某個地方期待遇上那個人!

在我年輕二十出頭的生命裡,曾經出現過很多愛情的煙花,可是,愛的越多却是越寂寞,但仍相信有一種愛相繫在彼此身上 .

 

當我在情感路上跌跌撞撞,歷盡滄桑之後,我一直沒有遇見我生命中的那個"對的人",於是,我選擇一段平實的感情,.

即使對老公没有那樣的心靈悸動, 仍認份的過了10年平凡的夫妻生活, 然而, 大多數的夫妻不也是這樣的生活著嗎?

 

我的內心很叛逆, 行為却很傳統,在那個適婚的年齡,結婚、渡過下半輩子,選擇一個安定可靠的伴侶過日子,是女人最終的歸宿.

所以在我披上嫁衣時, 心中並沒有太多的喜悅, 只是覺得該嫁了、時候到了、再挑下去就沒有了、其實他也還不錯、至少有個人作伴,可是, 這難道就是我終其一生所追求的愛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術紐約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