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5laKLQDEv3uJ56VIeJ_8A  

第六十六集 挑逗

挑逗,是女人玩弄男人的一種手段。

其實女人喜歡挑逗男人,正如同男人喜歡支配女人一樣,都是一種掌握與駕馭感的滿足,挑逗中的女人,掌握自己的每個動作、每個暗示,觀察敏銳者,通常都能預知挑逗的結果,並加以控制,在這個過程中,關係的走向由女性掌握,這是挑逗男人帶給女人的成就感。

 

對女人來說,挑逗是一種「遊戲」的過程,在這個過程裡面,女人運用種種手段,讓男人產生「看得到,摸得到,偏偏卻又吃不到」的感覺,讓男人急色攻心,卻又要維持表面的紳士風度,看男人被挑逗的蠢相,是這個遊戲帶給女人最大的樂趣。

今天, 他來了一通電話要我立刻過去他的公司, 走進辦公室, 見他坐在辦公桌前, 看著我們公司的公文,一付來勢洶洶的模樣.

可能情緒上來, 他不客氣的指著文件內一項條文要我說明, 我不爽他質疑我的態度, 心想不如趁這個機會和他玩個遊戲, 順便試探他對我到底有没有意思 ?

 

我走到他的身旁, 身體緊挨著他, 靠著他的耳朵, 故意吸了一口氣,緩緩吐出這口氣,故做嘆氣狀觀察他的反應

他不敢抬頭, 我彷彿聽到他急促加快的心跳聲, 全身神經繃緊, 輕聲細語的跟他解釋, 他拿著筆的手不斷顫抖,說話語調瞬間變得温柔………………

挑逗對男人來說是一種「猜心」的過程,男人從女人送出許多若有似無的訊息裡,猜想女人是不是也對他有意思, 甚至願意和他上床?

個女人會用的挑逗方法不同,而面對不同的對象,在不同的狀況下,挑逗的方法也不相同。

挑逗方法不對,很有可能會表錯情,或者得到反效果;而男人若是會錯意,更是引來一場尷尬。

挑逗, 對女人來說是一種「暗示」的方法,尤其東方女人更是擅長「暗示」的溝通方式.

當女人真心愛一個男人的時候,她可以挑逗男人讓他愛上自己,即使女人不愛某個男人,她還是可以利用暗示「玩弄」男人一番,然後丟下一句「你誤會了,我對你根本沒興趣。」

挑逗是一種策略的運用,女人懂得怎樣挑逗,知道應該用怎樣的方法撩撥男人的情緒, 以得到她想要的,挑逗無關肢體動作,關鍵是「腦力」.

從挑逗行為能看出一個女人在兩性關係方面的智慧.

含蓄的女人利用挑逗展現風情,讓男人感受她的「女人味」.

開放的女人用挑逗激發男人的情慾.

聰明的女人用挑逗營造氣氛.

邪惡的女人用挑逗製造犯罪機會。

雖說挑逗是一種遊戲,但是這並不是一個絕對安全的遊戲,畢竟,玩在手裡的,是人性的慾火,隨時有「玩火自焚」的危險存在。

所以,在我感覺他異樣反應之後, 我假裝看了看手錶, 說若没事了我還有約, 於是快速閃人

走出大門, 心裏好得意, 誰叫他没事老是喜歡”電”, 却又忽冷忽熱讓人摸不清猜不透, 這次我可報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術紐約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