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姐們,在這邊要糾正你們的一個錯誤觀念, 就是,男人真的不是用下半身思考.

因為,我們是思考之後在使用下半身, 使用之前先思考, 今天我不跟你講科學也不講生物學,我講的是社會學.

 

我不講科學家研究發現男人腦袋幾秒閃過一個性愛的畫面, 也不講雄性動物散發費落蒙吸引雌性動物到各式各樣的性愛花招都是天經地義.

但是以上這些Discovery Channel都可以看的到.


我相信偉大的女性們也一定認為動物不適合套用在人類身上,

所以我講的是現實生活中,男性真的不是用下半身思考的解釋.

 

女孩仔細回想,不管是從一開始陌生的搭訕, 到中途的深情款款甜言蜜語, 到後來得逞之後,不顧一切的人間蒸發, 或是絕情絕義的說出「我們不適合在一起」

 

這麼精密複雜的計畫,你們說,怎麼可能是下半身規劃的出來的呢?

 

然而事實上,真正講求遊戲規則的男人, 正如知名電視製作人兼漫畫家詹講的好.

不管約會時的情景在怎麼火熱,在怎麼狂野,在如何海枯石爛, 激情過後拍拍屁股走人,絕不戀棧, 所以拿到賓館的發票馬上丟掉,打完電話立刻刪除通話紀錄, 車床過後車子送廠清理.

 

如此精密詳細的思考完全出自於上半身, 絕不會是只有血管和平滑肌的海綿體能夠獨自完成的.

 

也不可能你去書局買本「如何第一次搭訕就上手」就學會的,

那些你們認為只聽下半身話的男人只有兩種 --


要不就是上半身不夠聰明才會被妳抓包, 不然就是想跟妳分手而故意讓你知道.

 

而不顧一切被下面拉著跑的男人,也只有兩種 --

一種是強暴犯, 另外一種就是讓男人羨慕的狼心狗肺的愛情騙子.

 

誠如御楓老師說的好: 『如果男人真的用下半身思考,那麼女人的嘴巴就是有大腦的陰道』

 

這句話我思考了很久,終於想出中間的諷刺意味, 所以請別在說男人用下半身思考了,好不好?


那只是多給我們一個推卸責任的好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術紐約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