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1823504  

在失敗的愛情中,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沒有全都脫光。

 

從愛情中走來,又在一路上傾聽著朋友的愛情。瞭解了很多的愛情,知道了很多咖啡醇香的愛情。

 

愛情是伴著咖啡香的,喝了咖啡,我們沒有了倦意;喝了愛情,我們有了更多生活的勇氣。

 

朋友總是抱怨自己的女朋友,臉蛋不夠漂亮,身材不好。要什麼,沒有什麼。說白了,恐龍級別,而且還是一等。

 

我苦惱地笑了一下,問他:「既然你這麼抱怨,那你又為何不和她說分手。「我也想啊,可沒有辦法啊。算了,談了就談了。」朋友微笑著對我說.

 

朋友不想和他女友說分手,因為他們已經脫得一絲不掛。倘若還是一個緊緊用衣服裹的嚴嚴實實的女人或者說是男人,我想他們早已經分手了。

 

衣服下的女人更值得撫摸,衣服下的男人更值得窺視。衣服只是一個人的負載物。在這個世界中,凡是只要經歷過愛情的人,沒有誰不願意脫光了所有的衣服。

 

包裹著有什麼意思,你包裹了,但你包裹得了愛情嗎?正當你在包裹中得意洋洋的時候,愛情也在得意洋洋中,笑著和你說再見。
愛情,愛了才有感情,有了愛,幹嘛還吝嗇這衣服呢?有了感情,還抓著這衣服幹什麼?不想愛,又不想要感情,你為什麼又要去碰愛情。

 

才穿在身上的新衣服,一會工夫,就會被弄髒。愛情就是這樣,本來是純潔的,現在卻弄髒了。我們又為什麼不脫掉衣服呢?脫掉了,還能弄髒我們的愛情嗎?

 

在我20出頭時還没有男朋友時, 有位朋友笑著問我:「都這麼大的人了,為什麼不找個男朋友。」「因為我已脫光了所有的衣服。等我把衣服再穿好了,再全裸了,我的愛情也就來了。」我笑著回答她。

 

本來她是想笑我的,結果她卻不知道怎麼回答了。

 

脫光了衣服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既然你想要有愛情,你為什麼不脫光衣服呢。

 

衣服就是你包裹的秘密,既然在愛人面前,你還有秘密,那這還能算是愛情嗎?

 

把秘密都脫掉吧,愛情中的男女。

因為,脫得一絲不掛的,那才是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術紐約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