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Nov./20
最近聽說了身邊很多朋友健康都出了問題,想想到了這個年紀也該做一次全身大體檢了,第一次做這麼完整的全身健康檢查,這也是生平第一次。就近到住家附近的三總,想說回診也方便,

沒想到...就真的要回診了...(哭泣)

收到報告書真驚訝竟然是"一本"吔(!)
看到書中第一頁總結,反黑文字表示"異常"、"異常"、"異常",

我簡直要暈了!!心情真的是盪到谷底...

一異常,xxx,建議新陳代謝科追蹤檢查。

二異常,xxx,建議至胃腸科追蹤檢查。

三異常,xxx,建議務必至乳房外科門診追蹤診治。
四異常,xxx, 應定期口腔檢查,請至牙科門診追蹤診治。
五異常x.......六異常...七異常...
(1~4建議務必回診)

也就是說要去看醫生了,而且至少要給四個醫生看....


結果是,幾個醫生看了資料,都說是沒事的,如果真的不放心,我就開點藥給你吧!(我懂)

呼~~~~~醫生的一句沒事,讓我整個人放鬆了下來!!!

比較擔心的是乳房外科,是個中年男醫生,

他調了健檢時的超音波照片出來看,又確認了切片報告結果,說"喔,這個沒事,這是纖維囊腫,百分之四十左右的女生都有,半年定期檢查追蹤就可以了。"

呼~~~我只能說,聽到醫生說沒事,心中的那塊大石頭就落了地,真的會整個人馬上就放心了!!!


~~~身體沒事之外,本來就躭心體質過胖...BMI值竟然也在正常範圍內。

胃腸鏡檢查前一星期忌口不敢多吃,反而還減少了1公斤呢,真不錯!

醫生看了後也說沒什麼(!)

2020年底幸好是虛驚一場,

希望接下來的一整年能健健康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術紐約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