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Q0bE13FO1fi7l4gxkPbw  

第一集--真命天子

第一次看見他, 就有一種直覺上的神入感;好像可以感應到對方的情緒、想法、及夢,對彼此有一種熟悉感,彷彿早就認識。

然而,人生中最悲哀的感覺,就是:你們已經在感情世界中動彈不得,才不經意遇見命中註定的那個人。

男人往事,女人心事,到底誰是誰的誰的誰,誰為誰心碎。漫漫人生路,轉幾個彎就會明白,其實最終的終點是自己的心

男人和女人,愛情和幸福,婚姻和承諾。每天上演的是不同的劇目,在愛情的舞台塵土飛揚,不知道哪個交錯點會遇到哪個人,也不知道下一個出現的是否可以停靠。

 

未知的越多,看似愈加神秘莫測。愛情,像是一場戰役,太多的人敗下陣來,而真正能堅持住的是那麼少數,而最後也未必能走到幸福的終點。


有些人愛著,有些人不愛。有些人在為他覺得值得的人堅持。有些人在為他覺得值得的人等待。  
人生的風雨,需要攜手共度,可是到底要牽起誰的手或許是男人和女人苦思的問題,這一秒鐘的相遇,與下一秒鐘的相遇,會是兩個截然不同的結果。只是因為他們相遇了,於是故事發生了。

  

我想, 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間愛上不同的人..這是我對愛情的領悟.

 

總是一再的相遇經常走在街上, 就會在某個角落和他不期而遇, 最後, 我們兩人心裏都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覺得人生中多次重逢,必然不是巧合和意外,一定是冥冥中有條線,將兩人牽繫在一起,或許,相知相愛註定是天意.

 

, 喜歡戀愛, 18歲那年開始了初戀後來, 戀愛次數多到數不清

最後, 我累了, 在我28歲那年, 遇見了我的先生, 他對我說 : 我對妳一見鍾情, 我淡淡的跟他說 : 愛我就立刻娶我, 所以, 我們結婚了!

 

有一句話說 : 「宇宙中的神聖秩序, 是為了要把兩位曾在天堂承諾相互學習的靈魂湊在一起, 於是安置了相對的「極性」在兩者身上.

大自然中的極性致使兩者無法單獨存在, 就像磁鐵的南北兩極, 一旦靠近便得緊緊相吸。」

 

「承諾彼此學習的靈魂投身人世後, 演出的劇情不會像磁鐵的磁吸與解除這麼簡單, 那個植入靈魂中的磁性, 使得我們莫名愛上一個對象.

即使對方有許多難以相處之處, 有許多無法共同生活的缺點, 還是緊緊糾纏, 難以離開。」

 

婚後10年來,我徹底戒掉了年輕時 喜歡戀愛的癮, 努力做一個稱職的「人妻」和「人母」

可是, 這十年來, 我常常想, 我現在雖然是妻子、是母親,但也想在事業或愛情上追求充實與滿足,不想只是扮演固定的社會角色。

 

很多時候仍想恢復過去單身時的自我,而戀愛, 就是最讓自己回到已經忘懷的青春感覺,內心噗通噗通跳,甚至為了自己的情比青春時代更純粹,感到訝異、感動,甚至想抗議女人的婚外戀愛不能稱為「不倫」。

 

其實女人一旦談起婚外戀愛,只想拚命維持現狀,雖然害怕穿幫,但更怕穿幫而迫使戀愛結束。

人生只有一次,我想不論男女結了婚後, 偶而都還會浮現一種心情,不甘願只是因為結了婚,就沒法戀愛,所以對異性仍會湧出愛意。

其實, 若對有魅力的異性完全不會雀躍心動,豈不是有點悲哀?

 

而這樣的感覺,也要在度過至少三個月迷戀期後還持續著,才算是通過考驗,否則,只能算一時意亂情迷。

 

意亂情迷時,都以為有默契,其實只是腦昏智迷,什麼都願意配合對方.

 

台北三總住宿, 短期租屋, 民宿詳細介紹本飯店宅

 

都市愛情短篇小說: <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術紐約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