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nailCAVV7DE5  

覺察我們居住社區的思想形式。

 感覺在別的地方比自己的居住處所舒服嗎?發現比較喜歡待在某一個地方,卻不喜歡待在另一個地方嗎?有可能和自己居住的街坊和社區的思想形式不相容。觀察我們的鄰居,他們的年齡,信念系統和生活,我們會對自己生活其中的思想形式有所了解。

 

那些我最親近的人─愛人或朋友,對我產生的感應影響更強烈。我們某種程度上都是心靈感應的發送和接收者。

一切溝通和療癒首先都在感應的層次發送和接收。溝通和療癒常常透過言語發生,但是在人們的言語底層,許多細膩的情感與畫面是以心靈感應的方式傳送。

 

我們的心思像是可以收看很多頻道的電視機。某個電視台的訊號進來,例如,是先生或是妻子或伴侶的;每個朋友都是不同電視台,一天之中會有成千上萬個訊息進來,我們可以學習選擇我想收看哪些電視台。

 

我是感應訊息的受害者嗎?我受困於低落的能量,是因為周圍人們的能量都很低落嗎?這些感受與我挑選頻道和選擇帶什麼能量給自己的能力有關。

大部分的人都在情緒層次體驗心靈感應,用這裏接收會很容易帶進別人的情緒,透過較高中心去接受訊息會好得多。

在情緒層次上接收資訊,很容易會帶進別人的感覺,並且認為它們是自己的,這是為何很多人都沒有自己是誰的感受。

 

想像我坐在一間公寓裏,其中一邊的鄰居放出大聲的搖滾樂;另一邊的鄰居放出大聲的古典樂。我家的電視在一個房間裡開著,另一個房間有架收音機在響,樓上和樓下的鄰居各自播放完全不同的音樂,而我還聽見公寓每個方向傳來的不同聲音。

想像在那麼嘈雜的環境中,要接觸自己的能量有多麼困難。這是大多數的人整天在潛意識中經驗的事,然而感應式的噪音和叨絮就在那裡。

 

可以學會解碼這些訊息,選擇哪些我想收聽,哪些不想。

可以學習不用情緒層次接收它們,而用我的大我來接收。

可以學習利用周圍的感應訊息,為自己和別人帶來最高的好處。

 

想像我走進一個房間,發現我要拜訪的人極度緊張不安。突然間我發現自己擔心起生活來,並且感覺很緊張。

很多人經驗這種事,卻不了解自己在擷取別人的情緒感應能量。

 

我可能會說自己:「神經兮兮。」甚至會在去一些地方的路程上擷取訊息。

我曾經注意過我去和某個人的見面的時候,愈靠近他就感覺愈快樂或愈疲倦痛苦,或愈焦慮?這些都是擷取別人情緒訊息的例子。

這些感覺都像是自己的,直到我學會認出它們來自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術紐約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