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tent_meet_true_love  

 

個人覺醒的力量分享(八)

改變思考習慣和體驗新的、更高的想法,會強化我的能量並為我帶來樂趣。

當我開車的時候,可以想著一天的雜務和該做的事情,或是做一點努力去思考我的更高目的、我的道途和我能為這個世界做出什麼貢獻。

 我可以想著那些我想帶進生活的特質─無條件的愛,內在平靜,智慧。我可能必須有意識地去選擇這些思維,並且訓練我的頭腦反覆地思考這些事,而不是一般的想法。

剛開始也許只能停留在較高層次的想法幾秒鐘,直到我的心思習慣思考更高的理想和律則。

當我發現更多開化通達的主題去思考,我會關閉陳舊的思維模式和從那些層次進來的訊息。

我可以用相同的技巧關掉你的錄音機。如果我不想接收來自某些人的訊息,那麼就不要對準他們。

找一些能夠補充能量和帶給我喜悅的事情佔據我的心思,這麼做會慢慢地確定切斷和他們之間的溝通。

要如何只聽到我想要的部分訊息?舉一個我每次想到就感覺沮喪的人。

每當我的意念浮現他,就感到沉重或是能量低落,我可能對他覺得抱歉,並且希望他的生活能夠完整。

我們可能正在經歷一段辛苦的關係,我發現想到他就很沮喪。

 要只聽見他的錄音訊息美好的片段,請我有意識地做個努力,在我想到他時專注於我的核心。

 如果讓自己隨著思緒漂流,我會保持對任何訊息開放的狀態;

如果在想到他之前便引導自己的注意力方向,專注於自己的能量,感覺放鬆、平靜、自信,會帶進更多他的靈魂送給我的愛的訊息。

 如果我能發送平靜的本質而不是接收別人的問題,我就有能力控制哪一部分的溝通進入我。

 在那個讓我能量低落的例子裡,我可以選擇有意識地送出下列的想法:「我明白你是一個可愛、高尚的人,我想從我的靈魂和你的靈魂說話,現在我將開放自己去聽你說話。」

如果不喜歡他的回應帶給自己的感覺,可以關閉我對他的接收,或是送療癒能量給他。

要發送療癒的能量,可以先體會我對對方的愛和慈悲,想像他們以自適合已的方式獲得完整的生命,看見他們的偉大和靈魂之美。送出療癒和愛的想法會改善感應訊息的品質;

如果每一次想起某一個人,就送出愛和支持的想法,將發現回來的訊息會有巨大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術紐約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