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423763  

當心靈感應不被了解時是問題,當它被理解時便是一種天賦和責任

當擁有心靈感應的能力,能像接收訊息一樣發送訊息,而我對發出的訊息負有責任。

大部分的人都從情緒中心接收和發送訊息,但是也可以用語言來傳送訊息,此時把溝通的層次移動到心智。

幾乎每個人都體驗過情緒層面的心靈感應,但是很少人體驗心智層面的心靈感應。

心靈感應的能力並不是什麼讓我比別人好或有優越感的東西,除非學習它,心靈感應可能是個問題也是一項天賦禮物。

具有心靈感應的人能夠接收和發送訊息,明白我能如何運用這項天賦影響別人嗎?

 

我有特定的思考方式,那是我的思維模式,它一整天都在發生。

我曾經注意當我走路或搭車時我的心思會自動進入一種特定的模式嗎?我可能會想著家事,生活瑣事,我的問題,或是一些當我沒有更好的事情可以做的時候會想到的事。

 

我有責任把這些想法移到比較高的能量層次,因為別人會收到它們並且受它們影響。要改變這些思考習慣,首先必需下決心改變,然後當發現它們出現時,有意識地把它們帶往更高的層次。

 

重要的是學習集中並專注我的心思到我選擇的地方,思考更高的理想而非生活的瑣事。

做的事看起來不重要或者卑微都無妨,並非工作的種類,而是我做事的態度和我思考它的方式決定我的進化。

練習去控制那些似乎不重要的念頭,那麼就準備好觀察我對更大或更重要的事情的想法。

 

我也許發現會在心裡和人們爭辯,對他們說話或發怒;也許發現會在心裡和人們談論事情,就像真的談話正在進行。

不管送出什麼話語,對方都會接收得到,這是心智而非情緒的心靈感應。然而並非每個人都有能力清晰地接收我送給他們的談話內容;

 

有些人只會收到一種來自我的感覺;另外一些人也許會發現自己在腦海中與我辯論。

也許注意到當我們再次相聚的時候,我們似乎會接續上一次我在心裡談過的事情。

 

如果我有心靈感應能力,就有了責任─我無法假裝不知道和別人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我確實在深層的層次上知道,而可以學習會把這種知曉帶進意識的光中。

也無法規避發送內容的責任,因為當我送出憤怒,我把憤怒送給了每一個認識的人;我也開始和他們之中生氣的人共振,並且將他們播送的氣憤帶給自己。

我也許以為只是把憤怒送給我生氣的那個人,但是,在感應層次,它進入了全世界。當我保持喜悅和快樂,我把那個能量送給了別人,如果他們選擇,就可以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術紐約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