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11  

溝通有兩種基本形式,語言溝通與心靈感應─也就是非語言溝通。

每個人都有心靈感應的經驗,接收情緒型態或心智型態的感應訊息。

 

我們就像活動式的廣播電台,同時不斷地擷取居住社區和朋友的訊息。

不只是和現在認識的人有心靈感應的絲線相連,和未來將認識和已認識的人之間也有這種連結。很多能量絲線在我們身上進進出出,就像無線電波一樣,把我和人們連繫起來。

 

可以學習降低收聽的音量,切斷連結,監控那些進出的狀況,並且轉化負面能量為正面能量。那些音量最大的廣播,通常來自心愛的人和自己對他打開心胸的人;最模糊的耳語則來自以前認識的人或遠方的朋友。

知道如何控制音量、頻道和如何接收這些情緒或心智層面的訊息很重要,因為這些感應連結的品質,決定它們對我是有益還是有害的。

 

以心靈感應的方式,我成為組成街坊或城鎮的大社區的一份子。每個社區有特定的思想形式,十分獨特,也十分真實。

每個社區都是盛裝能量的大型口袋,我們可以從每個角落擷取訊息─從餐館、書店、雜貨店、超級市場,甚至每輛經過我的車子。

 

能量以一種精細的層次被體驗,感應資訊經由社區居民的思想振動傳遞給你。每個社區都有自己獨特的能量組成。

 

當我坐在餐館吃飯,我可以擷取周圍人們的感覺和想法。每個人都會擷取社區的思想形式和鄰居的感覺和想法。我和人們的距離愈靠近,感應式的接收愈強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術紐約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