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0_yellowth  ei061013008  

如果我想要,我可以停止想起任何人。

有意識地專注於思考有趣和愉快的事。可以花時間去發展一些讓你覺得愉快的意像或發想,預備在有人躍進你的心思時使用。

必須刻意停止想起某個人,不然有關他的想法會不斷回來。這是一個美妙的機會去訓練我的頭腦。

我對那些打開心去對待的人最有心靈感應的能力。

當心的連結存在時,要關掉的思維便是一種挑戰。

如果不想閒來無事就聽到那些送給我的錄音帶,我明白每次我讓自己想起某個人,就接收了他送給你的所有訊息,而也同時開放自己接收他正在體驗的感受。

送出愛的想法,我就不會帶進他的能量。

如果想從某個人得到什麼東西,而用感應的方式逼迫他給我,會反而把他推開;

當他退縮得愈厲害,我有可能會想用更大的力量逼迫他達到我的要求。

如果有人向我要求我不想給的東西,我感覺被「逼迫」而我的自然反應是「抽離」;

那麼當我把焦點拉回來並專注在自己的生活和目的,我會在內在創造一些空間,而可能發現對方只是渴望與我連結。

如果想得到人們什麼,如果希望人們想到我,和我在一起,注意我,得到它的方式是對他們抽回我所有的意圖。

然而大部分的人剛好做了相反的事─一直想著某些人,把所有的能量投注在他們身上,卻得到恰好相反的結果。

他們被我的訊息和能量轟炸不休,每當他們心思放鬆的時候我就出現在訊息錄音上,為何他們還會應該想要尋求我的陪伴?

如果想要得到某人的注意,做些努力停止想到他,而把焦點放在自己的生活。

每次當我開始想他,就把焦點轉移到其他的事情上,或送光給他,在心中看見他消溶於光中。

不要老是去檢查這樣做有沒有用(現在他開始注意我了嗎?),那是送能量給他;

必須來到某一個點上,非常投入我的生活和工作,以至於創造了一種真正的真空,當他感知我的時候,什麼也沒有。

這個時候他就會被吸引了。

很多人認為當你想要某樣東西,只要想像別人把它給了你,你就會得到它─這樣通常只會帶來相反的結果:因為你創造了抗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術紐約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