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px-Wuxing_svg  

無法知道自己用心靈感應的方式擷取了什麼,直到我清楚自己的能量。

要能夠保持對自己的能量覺察,可以在早晨甦醒時專心地觀察自己。

 

每天早晨醒來的感覺都會不一樣,不同的事情會佔據我的心思─今天要會見的人,發生的新事情,等等。

當我剛醒來,還沒有開始擷取今天會見到的人的心靈感應,最能覺察我是誰。

我可以問自己:「我感覺如何?」可能一醒來就感覺緊張,興奮或快樂。在醒來的時候把注意力放在我的感覺上,建立了一個整天可用的參考點。

 

可能預定要在傍晚會見某個人,一個愛人或朋友;可能想著自己要做的事,進行中的企劃進度,我的工作、家人或朋友。

當我對準那些我將發生關聯的人,我就開始用心靈感應的方式拉進他們的能量。

如果先體驗過自己原本的感覺,那麼當我待在別人身邊時,就能夠覺察自己的變化。

當想起別人時注意自己的能量有沒有任何改變。

例如,若在早晨清醒時感覺很快樂,但是想到工作和要處理一位同事的事情時,開始覺得緊張焦慮,注意到對生活感覺消沉和煩躁。

 

此時若不記得起床時的感覺很好,可能會認為自己是煩悶沮喪的。但是如果認出起床時的感覺,就會發現擷取了我的同事的緊張和不安。

 

如果想知道別人對我的感受,可以問自己當我想起他們的感覺如何。

 

若不覺察自己在早晨清醒時或想起他們之前的感覺為何,就無法體驗想起他們時的變化。

如果在想他們的時候變得悲傷,覺得他們不想要我,或感到有壓力,注意這些感覺和開始想他們之前比較起來如何。

於是我會知道,人們在感覺層次上如何回應我。

 

人們多少能夠覺察非語言的溝通。如果用心靈感應的方式和別人爭執,在心裡說:「我不喜歡你這樣待我,我不再接受,我不會再這樣做或那樣做。」他們會覺察我送給出的訊息,我可能會遭受更多掙扎與抗拒。

他們或許並不了解我的話,但是他們會依個別的接收能力,在情緒層面用感覺的方式收到訊息並為之反應。

他們有可能感覺不好,而且如果他們把焦點對準我,會有想要避開的衝動。

我若是密集地想著不想覺察我的人,他們總是有能力可以關掉對我的接收。

如果我不想要人們離開,要送給他們愛和接納的想法,那些總是會令人打開心門。

 

如果用很多時間想著某些人,他們也會想我嗎?你我有能力覺察這個狀況。

如果當我想起他們的時候感覺他們的抗拒或不耐煩,那麼他們並沒有想著我,並且視我的想法為侵犯。

如果,相反地,想起他們時感覺愉快,而且很容易繼續更多的發想,或在心中感覺溫暖,那麼表示他們歡迎我用心靈感應加入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術紐約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