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CA1W6637  

我能透過反覆訴說啟發和愛的話語來平靜我的情緒。

 我被賦予思想的天賦來幫助我精煉控制較低自我的能力。思想是讓人格轉化很有用的工具。我的心智是美妙的配備,能夠把智慧的光帶進尚有無知與黑暗的地方。

如果覺得自己快被情緒淹沒,可以開始寫下這些肯定句,諸如:「宇宙以完美的和諧運作。每一件事都為了我的更高益處而發生。現在我看見一個美麗而完美的宇宙。」

 

思考這些事,一遍又一遍地說。用聲音充滿我的意念說:「每件事都是正面的,每件事都對我有益,一切在秩序與和諧之中。」我愈將心思充滿正面的想法,愈能降低情緒的音量。

 

肯定靈性真理和靈魂定律,例如和諧、平衡與和平。如果持續使用那些更高的語彙,它們的振動就會開始平復我的情緒,這要求紀律和練習,並沒有輕鬆的解答。

 

必須真正想要並用意志把自己送進入更高的境地,那麼我希望的結果自然會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術紐約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