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Media_119573  

個人覺醒的力量分享(七)

當我想到別人,他們就會收到我的能量。

我被人們問過很多次:「當我想起某些人,這表示他們也在想我嗎?是誰先想到誰?」這是個相當有趣的問題,並沒有簡單的答案。

當我想到人們時,如果他們不是經常想起的人,而是突如其來地出現,有明確清晰的意像─那麼他們大概也同時想著我。

然而如果正在和某人發展關係,花很多的時間想著他─在心裡問他問題,常常和他談話或辯論─那麼就有可能他並沒有同時想著我。

想像當我想著一個人,就像是我在預錄一捲錄音帶並把它送給對方,我們並不需要同時連結,對方會在他處於接收狀態時收到我的訊息。

他們也許收不到和我送出一模一樣的話,但是他們會以某種方式收到它。

例如我和某人有爭執,我在心裡告訴他我不喜歡他對待我的方式。如果他處於高度接收的狀態,我的訊息會被聽見,我會感覺爭辯不斷;

如果對方不是那麼有心靈感應的人,我的想法可能會以一種討厭或是憤怒的感覺被收到,那麼他會對身邊的事情感到迷惑或生氣。

他可能不會在我傳送時就收到它,但是當他後來在接收的狀態─靜默、反省、做白日夢或冥想的時間,或是任何腦袋安靜的時刻─想起我,我的訊息會像預錄的帶子一般播放。

傳送訊息可以被比喻成打電話,當撥出電話的時候沒有人可以接通,因為我的電話佔線;只有當我掛上電話,人們才能接得上我。

當我想著別人的時候我在送出訊息,當我聆聽時我沒有發送訊息。

但我注意到,當我無所事事地等著別人打電話給我,沒有人來電;五、六個小時後,突然每個人都在用電話找我,而我可能已經開始忙碌並且沒有再想這件事。

因為通常(並不總是)訊息被送出出之後,需要時間讓人們能夠接收和反應;那就像是沒人在家所以無法接聽電話一樣,人們需要一段時間,等到他們足夠安靜的時候才會聽見我的訊息。

如果我發出訊息時他們很寂靜,在做冥想或做白日夢,那麼他們有可能會立刻收到我的訊息,甚至馬上行動。

對於那些與我有深刻連結的人,我只要想到他們,就錄下了我對他們談話的「心智錄音帶」,當他們選擇的時候就可以隨時播放。

很多人對於收到的訊息,並沒有學會如何選擇播放、停止或只聽想聽的片段,很多人就讓整捲帶子播放。它的錄音內容如果不夠好,是會對我造成壓力的。

如何對準這些心智錄音帶並在想聽的時候播放它們?每當我想到誰,我就打開了我的收錄音機,讓他們的溝通可以播放出來。

我有能力透過不想他們,或送出正面和關愛的意像,隨時關掉它。因為當我送出意像的時候,就無法接收別人的想法和感覺。

如果我不想聽見任何朋友送給我的錄音,只要不想他們就好了。我有能力可以不想某個人,我可以用我有興趣的想法和想起來很喜悅的事代替。

當我的朋友出現在我的心思之中,我可以送給他們更高和關愛的想法,以及描繪他們內在美麗和力量的畫面,你比較不會被他們傳送的訊息所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術紐約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