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CAXH6MDN  

個人覺醒的力量分享(五)

如果我想要和別人建立深刻而親密的關係,首先要能覺察我是誰。

 今天是快樂還是悲傷?花些時間回憶今天早上清醒時的感覺,往前回溯,問問自己今天的感覺為何;

想像重新經歷我的一天,捕捉我的情緒,看看我和誰在一起,注意自己的情緒能量變化。

我被和我在一起的人或我想到的人影響嗎?

了解自己在情緒層次接受的能量很重要,因為從童年時期就開始接受別人的情緒,而沒有人教導我如何停止、改變或轉換它們。

大部分的人都在不知道自己是誰的狀況下度過童年,對別人感應式的願望、需要和要求如此開放,常常認為別人想要的就是我想要的,結果是很多人對於自己是誰感到迷惑。

每個想要用專業的方式或朋友的身分去療癒、諮商、幫助別人的人,都對心靈感應十分開放。

很多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是敏感的小孩,能夠覺察周圍人們的感覺和接受訊息的轟炸。

有很多獨特的問題發生在那些長大了還是很直覺敏感的大人身上。

很多人極度敏感,在意別人的感覺勝過自己的;

感覺別人的傷痛,就像是自己受傷了;

試圖保護別人免於感覺痛苦,並常常在一種無法獲得回報的層次愛人。

心靈感應敏銳的孩子長大的過程中常會聽見他們的父母和其他人的雙重的訊息 ─

當你感受到他們的悲傷和緊張時卻聽見他們說:「我沒事,親愛的,我今天很好。」因為感覺別人的痛苦而無法不感到傷痛,會懷疑人們怎麼會這麼冷酷,懷疑人們是否魯鈍而冷漠,或只有自己才能覺察到發生的事。

有些人或許感受到自己和別人不同,可能從孩提時期就不適應,對於有很多人際關係的學校生活感覺很困難。

另一方面,也有人用他的敏感度適應得很好,得到他想要的事物。

現今很多人經歷和心靈感應能力有關的問題。

重要的是能夠去了解,人們失去知道自己是誰的能力,部分的原因正源自這些存在內在的心靈感應能力。

很多人體驗的感應現象可能比想要的更多。

我在前面舉的電視和收音機一次全開的例子,就是很多人在兒時經驗的事,.

我們擷取了很多人的要求,大多數的人對於那些要求會努力地達成來取悅別人,我可以明白給別人他們要的比較容易,雖然如果那些要求與我是誰相距太遠或人們顯得永不滿足,也有人叛逆或反向行事。

很多人用憤怒和叛逆去反擊別人試圖施加的感應式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術紐約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