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2_667857649902937_1662790056_n  

個人覺醒的力量分享(四)

我有能力知道別人在想什麼。

首先讓自己進入專注而放鬆的感覺,我無法在濃厚的情緒中清晰地感知能量。

如果想知道別人在想些什麼,保持平靜和放鬆,儘可能地沉靜我的心思,然後想像我處在別人的境遇,觀察我自己,幾乎沒有例外的 ─ 當我想著別人時心底的感受就是當時他們的感受。

如果我的感覺起伏不定,那麼他們對我可能也是一樣,只是相應的事情也許不同。

可以學習相信自己的底層感受。

例如,在等待某人的電話,但是他沒有這麼做。

看看我的想法和感覺,因為當別人想到我的時候,會擷取我的想法和感覺。

如果曾在心裡說:「我不喜歡你對我的方式,我不要你在我的生活中出現。」這可能是他不打電話來的原因。

我明白別人確實能收到我的感應訊息,特別在親密的關係中,當我做了堅定的決定,他們會立刻擷取那些訊息。

我可以覺察別人對我加入他們的感應邀請,當我用意念連結他們時會感覺輕鬆愉快,我可以送訊息給他們、感覺他們的存在而不沉重;

我能想像他們在做什麼而不會感到悲傷、消沉和被拒絕。

我發送的情緒會影響別人,我的廣播會被愛我和關心我的人所擷取。

人類正在做心靈感應的開放,這正是大部分療癒發生的地方。

 

我有能力控制我發送和接收的心靈訊息。

 

當我學會控制我發送和接收的心靈訊息,我就不再受制於它們。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感應式地受到別人的影響;想要知道別人對自己的想法。

我有知道的能力,我需要的只是學習對準訊息頻率。

第一個讓我能夠不受別人情緒影響的方法,就是在早晨清醒時覺察我的能量,然後持續監控它。

一段時間之後,我會習慣常常檢查自己的情緒狀態和想法。

每當我和別人在一起,我會注意自己感覺如何,更好還是更差?

突然感覺心煩、焦慮還是更快樂?

學會監控自己。

當我接收別人心靈感應式的情緒能量時,很多時候我會以為那是我的能量。

覺察我的感覺,能學會分辨什麼時候別人正在影響我。

我只能透過練習來學習,沒有其他的捷徑。

當我出門拜訪別人時,紀錄我的情緒、想法和身體感覺;

在我走路或開車去碰面的路程上,觀察它們有什麼改變;

當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再一次檢查這些項目。

覺察我受到的影響,把我從別人接收的情緒能量帶進較高的中心。

很多人開展對準內在指引的能力來尋求和大我的連結;然而別人的情緒訊息和自己的思維模式都會干擾它。

可以設法調整自己的思維模式,它總是傾向於找尋熟悉的存在方式,而非用新的和更高的方式思考。

改變思維模式需要很高的專注和意圖,它就像做運動。

不可能開始第一天就跑五英哩,必須慢慢培養跑五英哩的實力。

一旦學會對準和監控自己的感覺,我會對我如何在情緒與心智上擷取別人的能量有清楚的知覺。

我在情緒中心接收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的感應訊息。

大多數人渴望親密關係,在兩人緊密相連的愛中,能夠彼此預測和被猜中對方想要和需要什麼。

然而對於那種深刻連屬的恐懼也讓很多人不敢擁有它。

如果不能處於中心並覺察我是誰,無法在那種較深的層次加入別人而不迷失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術紐約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